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4/16 08:54:53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扎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南昌、张建慧、苏晓红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鲜明特质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扎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为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政治引领和坚强政治保证。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认认真真“学纪”、全面准确“知纪”、心存敬畏“明纪”、持之以恒“守纪”,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坚持求真务实、注重结合转化,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同完成常委会年度工作任务、同贯彻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制度规定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记者 陈小平)

 

【纠错】 【责任编辑:程文超 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