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住建局:着力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本文来源: 巩义市委宣传部 2022-11-25 17:06:15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杨晓芳 孔存宝

巩义市住建局:着力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2022-11-25 17:06:15 来源: 巩义市委宣传部
摘要

  据巩义市委宣传部消息,为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巩义市住建局主动服务,在多项审批事项上提质增效,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效率,着力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随着巩义市建设全省最优营商环境步伐加快,该市住建局业务办理流程也进一步优化,各项审批环节不断缩减,效率更高、时间更短、服务更好,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满意度更高、幸福感更强。

  为更好服务群众,巩义市住建局不断提升网上办理水平。今年以来,依托河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平台,对档案资料采用网上上传、网上审核,减少纸质资料的提交,与其他部门共享图纸,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

  与此同时,巩义市住建局持续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日常工作中,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对档案资料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提醒、协调,通过事前提醒、跟踪服务、问题反馈等方式,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节省了项目建设时间,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巩义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着力破解制约和影响企业发展及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企业群众办事时间持续压减,为巩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杨晓芳 孔存宝)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