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推行“有诉即办、上门服务”
本文来源: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2-11-21 17:23:35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程亚茹 刘小培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推行“有诉即办、上门服务”

2022-11-21 17:23:35 来源: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摘要

  据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消息,近年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行“有诉即办、上门服务”,受到辖区企业及群众的称赞。

  一是设置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针对项目备案、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不同领域的项目手续办理需求,为项目单位提供更为精准的专业化集成式服务。

  二是提供咨询辅导,便捷高效。推动审批服务人员从审批后台走向服务前台,为办事企业提供“一对一”“零距离”的政策咨询和批前辅导等优质高效服务。

  三是优化审批流程,一次办结。通过定期业务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实行“一件事一次办”,开通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绿色通道,全力打造“7×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让群众在政务服务中“体会到速度、感受到温度”。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投资项目建设提供“全程式、跟踪式、管家式”的全方位优质服务。(程亚茹 刘小培)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