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合规文化系列宣传活动
本文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2022-11-17 16:20:15 责任编辑: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白誉 郝程程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合规文化系列宣传活动

2022-11-17 16:20:15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筑牢稳健审慎经营根基,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持续开展系列合规文化宣传活动,持续营造良好合规文化氛围,塑造合规经营良好形象。

  据介绍,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强化内控合规管理,持续提升发展质量”作为内控合规管理建设的主要目标之一,将“诚实、干净、合规、守信”作为合规操作、合规履职的行为前提,在各类经营活动中大力倡导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首先营造合规经营环境,在营业场所摆放合规文化宣传展板,展示合规文化理念和合规宣传语,对内控合规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工作原则、工作要点逐条阐述,营造“内控优先、合规为本”的工作氛围,通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的合规教育,帮助员工养成自觉遵规守纪的习惯。其次细化宣传内容,结合分行内控合规管理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应对举措,增强分行员工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让合规经营深入人心。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持续开展内控合规建设活动,通过违规案例警示墙、印发合规文化理念和合规宣传语、征集合规文化宣传作品等举措,培育合规文化,推动内控合规建设取得新成效。(白誉)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