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滨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
本文来源: 鹤壁市淇滨区委宣传部 2022-11-16 17:22:49 责任编辑: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丁小芳 韩红磊

鹤壁市淇滨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

2022-11-16 17:22:49 来源: 鹤壁市淇滨区委宣传部
摘要

    据鹤壁市淇滨区委宣传部消息,今年以来,鹤壁市淇滨区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的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抓手,通过力量聚合、资源整合、渠道融合,着力打造基层综合平台。

    淇滨区在乡镇、街道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村、社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小区、广场、商业街等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截至目前,淇滨区已构建起“1+10+130+N”的四级全覆盖工作格局,建成300余个文明实践阵地。目前,淇滨区网上注册志愿者已有6.9万余人、志愿服务团体260多个。

    未来,淇滨区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主阵地,创新形式,通过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听一场微宣讲、读一次报告原文、体验一次互动答题、学一次新党章、开一场分享会、说一句心里话等“七个一”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擦亮“红润淇滨”宣讲品牌,为淇滨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精神力量。(丁小芳)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