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淇县:技能就业服务站拓宽就业渠道
本文来源: 淇县县委宣传部 2022-11-15 17:33:51 责任编辑: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杜习忠 董丹 刘荣军

河南淇县:技能就业服务站拓宽就业渠道

2022-11-15 17:33:51 来源: 淇县县委宣传部
摘要

  据淇县县委宣传部消息,近日,河南淇县朝歌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赵菲来到新的办公场所——淇县朝歌街道朝歌社区技能就业服务站,有条不紊地进行就业系统后台审核、失业人员信息排查、动态更新就业援助对象台账等操作,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一刻钟生活圈”便民服务功能,使公共就业服务向社区延伸,淇县人社局采取先行先试的方式,选取一批居民较多的大型社区进行试点建设,朝歌社区技能就业服务站便是其中之一。朝歌社区技能就业服务站设有“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就业培训教室,电子大屏、立体环绕式音响……声光电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教室可一次性容纳50人开展技能学习。

  据了解,淇县技能就业服务站进一步加强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精准、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努力实现靠技能带动就业,有效增强群众的就业活力。(杜习忠 董丹)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