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周口供电公司让“数据多跑路 客户少跑腿”
本文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2022-11-15 17:34:26 责任编辑: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魏树林 张大卫

国网周口供电公司让“数据多跑路 客户少跑腿”

2022-11-15 17:34:26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摘要

  据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消息,为进一步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利用数字化技术打破信息壁垒,多措并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为超前获取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和用电需求,实现大企业用电即报即装,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积极对接市政府大数据平台,深化政务信息共享应用,与周口市政府实现了客户用电需求与用电报装资料系统互通互传,实现“一次性上传、多部门共享”,提前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开展前期用电规划。

  自系统数据贯通以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已主动获取全市55个建设项目审批信息,主动对接客户项目规划及用电需求,对有用电需求的客户超前开展配套电网建设,实现企业“入驻即送电”,为当地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便捷的电力通道。(魏树林 张大卫)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