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延津:城市书房 让阅读温暖“心房”
本文来源: 延津县委宣传部 2022-11-04 15:38:45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卜静 杨雪冰 屈亚

河南延津:城市书房 让阅读温暖“心房”

2022-11-04 15:38:45 来源: 延津县委宣传部
摘要

  据延津县委宣传部消息,在延津县人民公园中心湖畔,拥有自助借还设备、电子借阅机、便民服务箱等配套设施齐全的城市书房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城市书房是文化与休闲相融合、时尚健康的阅读平台,不仅积淀了城市文化底蕴,也是一座城市文化的重要组成。

  据了解,2021年延津县正式启动城市书房建设计划,目前六个城市书房已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分别是人民公园馨香书坊、产业集聚区馨香书坊、东方国际文化广场步行街馨香书坊、县文化艺术中心馨香书坊、星艺佳馨香书坊和金蚂蚁龙湖馨香书坊。

书坊中举办读书活动。

  该县将以打造24小时自助书房为工作目标,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做好当前馨香书坊对群众开放的工作安排,广泛宣传城市书房在“全民阅读·书香延津”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深入调研群众的所需所盼,利用各个馨香书坊平台向广大读者推荐电子书和优秀读物,运用馨香书坊各场馆位置优势组织开展丰富的文化阅读活动。(卜静 杨雪冰)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