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公安跨省抓捕,电诈成员宣告“团灭”
本文来源: 中牟县委宣传部 2022-09-27 08:20:02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张银锋

中牟公安跨省抓捕,电诈成员宣告“团灭”

2022-09-27 08:20:02 来源: 中牟县委宣传部
摘要

  据中牟县委宣传部消息,近日,中牟县公安局连跨四省“作业”,行程六千公里,成功将一金融诈骗团伙打掉,为群众挽回了重大财产损失。

  9月3日,中牟县林某接到一位自称京东金融人员电话,对方以京东贷款额度过高,导致违规为由,诱导林某进行手机操作转账,最终林某被骗共计51.5万元。接警后,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快速、全力进行侦破。

  专案组确定“资金流追踪、循线抓捕”的侦破思路,抓捕小组前往山东省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配合下,犯罪嫌疑人李某顺利到案。经审讯,又有4名嫌疑人浮出水面。抓捕小组克服疫情、资金等困难,先后又在山东省临沂市、淄博市,江西省景德镇市、福建省龙岩市将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到案,该跨省诈骗成员自此宣告“团灭”。

  据了解,“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针对涉案金额大,影响范围广,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诈骗类案件进行专项侦办,并实现了高效、精准、快速侦破。(张银锋)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