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税务局优化办税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
本文来源: 潢川县委宣传部 2022-09-26 17:12:33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赵文琪

潢川县税务局优化办税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

2022-09-26 17:12:33 来源: 潢川县委宣传部
摘要

  据潢川县委宣传部消息,近日,为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潢川县税务局坚持预约服务、延时服务、24小时智慧办税同频共振,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为持续优化税费服务举措,潢川县税务局主动与县邮政公司合作,开展“网上申领+邮寄配送”的办理模式,形成“物流配送半日达,窗口领取零等待、自助终端随时取”的全覆盖模式。通过邮政服务渠道实现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征相关税费功能,确保“税邮银”渠道业务占比持续提升,实现不出门就能领取发票,目前已完成代开发票9万余份,发票领用100万余份。

  潢川县税务局与各类金融机构合作,借助银行自助网点覆盖范围广、贴近居民生活区的优势设立自助办税机,打造县域内“一公里便民办税服务圈”、老百姓家门口的税务局、身边的自助办税微厅。纳税人缴费人实现了从“进厅办”到“就近办”,从“乘车办”到“门口办”,让办税场景更智能、办税体验更丰富、办税服务更贴心。(赵文琪)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