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五一”假期好时光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3-05-04 15:07:04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谢万柏 康红军 程全

乐享“五一”假期好时光

2023-05-04 15:07:04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5月2日,游客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司马光小镇景区游玩。新华网发(谢万柏 摄)

  “五一”小长假期间,人们来到河南各景区游玩,乐享假期。

  5月1日,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青天河景区,游客在时光隧道里欣赏美景。新华网发(程全 摄)

  5月1日,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青天河景区,游客乘坐游船欣赏大泉湖美景。新华网发(程全 摄)

  5月1日,河南省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游客在游玩。新华网发(高嵩 摄)

  5月1日,河南省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游客在游玩。新华网发(高嵩 摄)

  5月1日,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付店镇大步湾户外露营基地,游客在游玩。新华网发(康红军 摄)

  5月1日,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付店镇大步湾水库,游客在游玩。新华网发(康红军 摄)

  4月30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夜市,游客在品尝小吃。新华网发(李俊生 摄)

  4月30日,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文化合作社“河洛民俗”专场展演活动现场,民间艺人在展示非遗项目“二鬼摔跤”。新华网发(黄政伟 摄)

  4月30日,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文化合作社“河洛民俗”专场展演活动现场,民间艺人在表演非遗项目“大里王狮舞”。新华网发(黄政伟 摄)

  4月29日,河南省信阳市新县郭家河乡湾店村湿地公园,游客在享受假期美好时光。新华网发(蒋仑 摄)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