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义诊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3-02-26 09:28:53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王双正

河南宝丰:义诊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2023-02-26 09:28:53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2月24日,河南平顶山宝丰铁路地区办事处铁北社区义诊现场。

  当日,宝丰县铁路地区办事处联合县中医院心病科、脑病科、妇产科、针灸病科等15个科室30余名专业医师组成志愿服务队在铁北社区开展医疗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为居民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彩超、心电等健康体检,并提供耳穴埋豆及糖尿病、骨伤、妇科、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诊疗服务,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法,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讲解健康养生小常识,将中医健康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新华网发(王双正 摄)

  2月24日,河南平顶山宝丰铁路地区办事处铁北社区义诊现场,志愿服务队队员在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法演示。

  2月24日,河南平顶山宝丰铁路地区办事处铁北社区义诊现场,志愿服务队队员在为居民诊脉。

  2月24日,河南平顶山宝丰铁路地区办事处铁北社区义诊现场,志愿服务队队员在为居民解惑。

  2月24日,河南平顶山宝丰铁路地区办事处铁北社区义诊现场,志愿服务队队员在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