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一根火腿一包辣条”擦亮食品城招牌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1-10-11 17:46:56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王克伟

河南漯河:“一根火腿一包辣条”擦亮食品城招牌

2021-10-11 17:46:56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10月10日,“锦绣小康路·出彩河南行”2021主流融媒体看河南采访团走进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市,采访团先后深入双汇、卫龙等食品企业实地采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在双汇第一工业园灌肠车间、蒸煮烟熏车间、无菌包装车间,智能化设备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在各条生产线上忙碌着,一批批产品被运往全国各地,送上了老百姓的餐桌。在河南省卫龙食品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龙小食品琳琅满目,这家企业目前已成长为调味面制品、豆制品、素食肉制品等行业的“巨无霸”,小食品吃出了大产业。

  据了解,近年来,漯河市为助力食品企业发展,形成了从原料到终端,从生产到研发等食品产业链条。目前已形成肉制品、面制品、饮料制造、果蔬加工四大主导产业和食品包装、食品机械、食品辅料、食品会展四大配套产业,食品名城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越来越强。新华网发(王克伟 摄)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