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领域人才专场双选会本周六举行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3-06-07 08:32:12 责任编辑: 程文超 王海霞 作者: 张竞昳

河南省教育领域人才专场双选会本周六举行

2023-06-07 08:32:12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教育领域专场活动”将于本周六(6月10日)8:30~16:00在郑州举行,面向省内外延揽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其他优秀人才。

  据了解,本次教育领域专场双选会是今年我省重点领域招才引智专场系列活动第一场,由省教育厅主办,地点为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

  截至目前,已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科技学院、郑州科技学院、郑州商学院、黄河交通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及各省辖市教育体育局等108个单位发布5700余个岗位,人员岗位主要涉及教学、教辅、科研等,其中博士3800余个,硕士1200余个,本科586个。

  参加现场活动的高校毕业生及其他优秀人才可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参会预报名,并按照预约时间段入场。不能现场参会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小程序在线查看岗位信息和投递简历。(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