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中专毕业生夏季就业交流会周四周五举办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3-06-07 08:32:02 责任编辑: 程文超 王海霞 作者: 李娜

河南大中专毕业生夏季就业交流会周四周五举办

2023-06-07 08:32:02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河南大中专毕业生夏季就业交流会周四周五举办

  逾万岗位等你来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6月8日、9日,河南省2023年大中专毕业生夏季就业交流会将举办,为求职者准备了1万多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以2023年大中专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邀请170余家国企、央企、大中型企业、优秀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参加,涵盖IT、通信工程、文化传播、健康科技、材料制造、装饰工程、生物医药、医疗、金融外包、旅游、房地产、建筑、建材、教育、农业、机械、物流、商贸、食品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600余个,涉及管理、会计、行政、人事、文员、内勤、通信工程技术员、造价工程师、采购专员、司机、法务专员、文秘、计调、操作岗、直播客服、监理员、资料员、实验室检验员、营销等。其中80%以上岗位接受应往届毕业生。

  为了提高招聘效率,部分参会单位除了现场面试外,还将现场发放offer,满足人才一站式高效求职的需求。另外,招聘会现场还开设有求职网吧、招聘信息超市、就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等多样化的求职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精细的就业服务。

  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8日和9日参与招聘的企业基本上不重复。招聘会将于6月8日(周四)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6月9日(周五)在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50号)举办。(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