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3-05-17 08:33:21 责任编辑: 程文超 王海霞 作者: 董艳竹

郑州三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2023-05-17 08:33:21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近日,全国妇联揭晓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我市三户家庭入选。

  这三户家庭中,有家庭成员向上向善、热心助人,以淳朴的家风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展示“最美家庭”良好形象的崔建枝家庭;有以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争做岗位带头人,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用一言一行传承红色家风的刘雪华家庭;还有用坚守、责任、爱心谱写一曲曲文明和谐的家庭动人乐章,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最美家庭”的善与美的虎萍家庭。

  他们在各自领域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家庭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