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3-04-27 17:24:13 责任编辑: 王海霞 谷婷婷 作者: 范作言

“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

2023-04-27 17:24:13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4月27日电(范作言)4月26日,“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聚焦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农业芯’——中原农谷”网络媒体集体采访活动在河南省新乡市启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指导,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委网信办、央广网河南分网主办。活动旨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与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推动中原农谷建设的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后,来自中央和省内的30多家媒体将深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原阳、延津等地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采访,为展现河南高质量发展、推进河南现代化建设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据介绍,近年来,新乡市正在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成高地、十年进入全球一流”的目标,全力推进中原农谷建设,推动农业全链条发展。(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9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