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元”数字生态赋能平台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3-04-20 16:50:30 责任编辑: 范作言 李志红 作者: 谷婷婷

“大象元”数字生态赋能平台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23-04-20 16:50:30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4月20日电(谷婷婷)4月20日,“大象元”数字生态赋能平台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据介绍,“大象元”数字生态赋能平台是河南广播电视台依托自身以“中国节日”为代表的优质内容原创能力、新媒体矩阵传播能力、粉丝用户规模、平台公信力、跨界全链接能力,推出的以元宇宙为主题的数字线上平台。目前,“大象元”1.0版本已经基本搭建完毕。

  据悉,“大象元”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英伟达、阿里元境、腾讯云、百度智能云等机构深度合作,面向政、企客户及普通消费者三方构建起“大象元”平台的运营生态,同时与36氪公司合作,筹建“大象元”数字科创产业基金,为平台项目及上下游产业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打造线下产业孵化基地。

  未来的“大象元”数字生态赋能平台,普通用户“可看可玩”“可社交互动”“可消费获利”,商家“可精准营销”“可直接触达用户”“可助力品牌年轻化升级”。同时,“大象元”数字生态赋能平台将赋能融媒、文旅、教育、政务、金融及工农业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助推河南实体经济的业态更新和高质量发展。(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