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税务局启动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3-03-31 16:54:06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王克伟

河南省税务局启动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3-03-31 16:54:06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据了解,今年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

据了解,今年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

  新华网郑州3月31日电 3月31日,河南省税务局举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企恳谈会。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河南省税务部门将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税收普法宣传等,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此外,河南省各级税务部门还将联动开展“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传播税收正能量,共画网络同心圆”“光影中的税月”税收影视歌曲作品宣介等系列活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把政策和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助力企业发展。

  在税企恳谈会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纷纷晒出发展红利“账单”,对税务部门落准落好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

  “服务好市场主体发展,税务部门责无旁贷。全省税务部门将躬身入局、主动作为,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赋能市场主体,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规范税务执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为各类企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注入‘税动力’。”河南省税务局相关领导表示。(王克伟)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