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强化科创领域金融服务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3-03-23 20:59:50 责任编辑: 李志红 王海霞 作者: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强化科创领域金融服务

2023-03-23 20:59:50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3月23日电 3月23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举行科创金融事业部成立仪式暨首届科创金融论坛,强化科创领域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杨怀峰行长在致辞中指出,增强科创领域金融服务,使命光荣、责任艰巨、意义重大。他表示,科创金融事业部成立后,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将充分发挥银行服务科技创新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聚焦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聚焦“专精特新”和科创企业需求,集合优势力量,拓宽科技型贷款覆盖范围,将对推荐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团队,为科创企业发展提供金融“加速器”。今后,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打造科创金融专业服务体系,为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贡献“邮储力量”。

  会上,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副行长郭学庆、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重点在科创类业务方面不断拓展合作,携手为郑州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