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门峡携手打造 精品黄河文化旅游带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3-03-22 08:53:12 责任编辑: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成燕

郑州三门峡携手打造 精品黄河文化旅游带

2023-03-22 08:5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三门峡文化旅游(郑州)推介会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吴海燕,郑州市副市长陈红民出席推介会。

  会上,吴海燕介绍了三门峡丰富的文旅资源和产品线路,并诚挚邀请郑州市民到三门峡去感受山水相依的黄河之市、一座诗与远方的天鹅之城、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市文旅交流互动,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河文化旅游带。

  陈红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推介会是两市进一步加强文旅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也是两市友好情谊的见证,希望双方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合作、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惠共赢,共同助推两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当地旅游奖励政策。两地部分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记者 成燕)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