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数大讲堂”首期培训活动在郑州举行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3-02-19 16:28:39 责任编辑: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李文哲

“豫数大讲堂”首期培训活动在郑州举行

2023-02-19 16:28:39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2月19日电(记者李文哲)17日上午,由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举办的“豫数大讲堂”首期培训活动在郑州举行。活动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吸引了全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系统近2000人观看。

  活动现场,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震以“政务信息化项目的建设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的全生命周期流程。

  当前,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新事物、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豫数大讲堂”平台可帮助全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系统的干部职工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旨在打造讲政治、业务精、技术强的数字政府建设团队。

  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主任郑华卿表示,将常态化举办“豫数大讲堂”交流培训活动,加强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知名企业的合作、交流,邀请更多知名专家前来授课。同时,将进一步扩大交流培训的受众范围,不仅面向全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系统的干部职工,还要扩展到全省数字政府建设的管理者、研究者、开发者,努力打造良好的数字政府建设生态。(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