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交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优秀答卷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3-01-16 08:23:30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徐建勋

奋力交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优秀答卷

2023-01-16 08:23:30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1月15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郑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郑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代表们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进行发言,表示要站位省委对郑州提出的“六个勇”要求,深入思考谋划,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表示,省委书记楼阳生对郑州提出了全力以赴拼经济、交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优秀答卷的目标任务,既是总体要求、又有具体指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方向性、指导性、针对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聚焦目标抓落实,拉高标杆,明确工作目标和突破标志,努力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突出重点抓落实,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挥好开发区的主战场、主平台作用,激发消费快速增长,切实发挥好投资的强力拉动作用,建设移民城市、年轻城市、知识城市,走好“枢纽+开放+产业+平台”的发展路子,进一步提升城市科技创新力、产业竞争力、文化软实力,打造有筋骨、有肌肉、有灵魂的城市,奋力交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优秀答卷。(记者 徐建勋)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