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风景名胜区今起恢复开放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2-12-08 08:53:27 责任编辑: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成燕

嵩山风景名胜区今起恢复开放

2022-12-08 08:53:27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记者从嵩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8日起,嵩山风景区恢复开放。

  据了解,嵩山风景区少林寺常住院、塔林、二祖庵、达摩洞、三皇寨、少室阙、太室山、嵩阳书院、嵩岳寺塔、法王寺、会善寺、启母阙、观星台、卢崖瀑布等景点将恢复开放;中岳庙景点因内部维修推迟至12月10日正式开放;初祖庵、永泰寺景点暂不开放;少林景区暂不提供武术表演(恢复表演时间另行通知)。

  嵩山风景区所有开放景点门票恢复原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景区实行错峰、预约、限流措施,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所有游客实行线上实名预约入园,入园游客应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2米间隔距离。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应做好自我防护,自觉遵守景区管理制度,安全、文明参观游览。大家可关注该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嵩山旅游”,及时了解景区最新资讯。(记者 成燕)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