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12-02 06:34:44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刘亚辉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2022-12-02 06:34:44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措施和有关事宜。

  会议首先对江泽民同志表示深切悼念,强调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领会好、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全省重点工作作出精心部署,是一次勇担新征程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河南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成效,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在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要统筹兼顾、高效推进,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筹备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周春艳、谢玉安、戴柏华、汪中山出席。张亚忠、高体健、霍金花、张震宇列席。(记者 刘亚辉)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