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助农“青”力支持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2-12-01 08:29:11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董艳竹

“团团”助农“青”力支持

2022-12-01 08:29:11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当前郑州各类应季蔬菜陆续上市,受疫情影响,一些农产品遇到了销售困难。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根据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部署,团市委积极开展公益助农活动,发动各基层团组织迅速摸排情况、收集信息,及时掌握滞销农产品一手资料,开通“郑州团团公益助农通道”,在新媒体平台发布两期“‘郑州团团公益助农通道’开通啦,我们一起来努力!”,搭建信息共享供销互助平台,积极做好对接联系各项服务,切实解决农户销售问题。

  活动开展后,在中建七局党委统一部署下,中建七局城投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工会、团总支、项目部党支部与农户进行点对点对接,开展公益助农行动。截至目前,公司已组织下属各单位购买中牟农户滞销白菜、萝卜、包菜、大葱等蔬菜共计9.5万余斤,帮助菜农打开销售渠道。据悉,该公司“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防汛救灾、抗击疫情等志愿服务,参与青年志愿者2000余人(次),服务群众60余万人(次),充分展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央企社会责任,为我市疫情防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王钊)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