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专题讲座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11-26 05:27:03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李点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专题讲座

2022-11-26 05:27:03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11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副主任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河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作辅导报告,从新主题、新成就、新飞跃、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新号召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

  参加讲座的同志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胸怀“国之大者”,把牢“省之要者”,把人大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在知行合一中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记者 李点)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