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11-24 05:41:58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李点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2022-11-24 05:41:58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11月2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郑州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关于《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草案)》《河南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条例(草案)》《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河南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河南省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河南省中原科技城总体规划管理条例(草案)》《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条例〉等四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关于《信阳市政务服务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审议稿)的起草说明,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初步审议意见。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

  按照日程安排,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将举行分组会议逐项审议会议议题,并将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玉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文龙,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李点)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