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文旅大餐等你品尝
本文来源: 郑州晚报 2022-09-28 05:34:50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成燕

国庆假期文旅大餐等你品尝

2022-09-28 05:34:50 来源: 郑州晚报
摘要

“熊熊欢乐汇”萌趣来袭

  国庆长假将至,郑州景区为市民备好了哪些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记者昨日获悉,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等多家景区已为市民备好丰盛的文旅大餐。

  10月1日至7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延长营业时间并推出主题夜场活动。届时,“我的爱国宣言”与“我与祖国同框·告白祖国”等国庆主题活动将在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开启。国庆节当天,入园游客将有机会领取国庆主题元素气球。

  10月1日至7日,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熊熊欢乐汇”将萌趣来袭。游客不仅能畅玩“太空飞梭”“龙王传说”“魔法城堡”等近30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还可带孩子参与“熊熊健身课堂”“小丑大街欢乐颂”“光头强实验站”等亲子互动活动。

  国庆长假期间,郑州方特梦幻王国还将推出“熊熊奇遇夜”主题夜场,精心打造“梦幻星河大巡游”“森林舞会”“熊强奇遇派对”等系列精彩演出,并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1时30分。

  10月1日至7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将开启“方特潮流派对”系列趣味活动,并将延长营业时间至19时30分。届时,游客不仅能打卡“进击的冰壶”“飞盘大作战”“潮酷机车展”等潮流互动游戏,还可欣赏“荧光派对”“萌趣气球巡游”“缤纷小丑互动”“宫廷舞会”等精彩演出。

  作为省内独具特色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这个国庆假期,电影小镇将积极营造欢乐的国庆氛围,游客入园可收到赠送的手持红旗。在满目“中国红”的映衬下,游客可留下对祖国最真诚的祝福。电影小镇还将推出爱国巡游大合唱、花漾旗袍大巡游、汉服国风巡游等多彩主题活动,《穿越德化街》《一路有戏》等演出也将轮番上演。

  国庆节当天,进入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游客可收到一面国旗,映入眼帘的百亩高粱让游客遨游在红色的海洋中。到了夜间,长328米、高15米的夯土墙上将呈现“我爱你中国”醒目字样,游客可集体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浓厚的爱国情怀。

  电影小镇还为游客准备了出游福利:国庆预售早场《穿越德化街》门票和家庭套票都有优惠。假期,该景区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2时。(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孟晶晶 方园 文/图)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