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09-22 06:26:53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李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9-22 06:26:53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9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听取机关党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落实举措。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自觉站位发展大局,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履行人大职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各项工作,积极提升立法、监督等工作质效。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巩固常委会及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点)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