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市成立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2-09-17 11:38:00 责任编辑: 程文超 王海霞 作者: 刘金辉

河南郑州市成立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2-09-17 11:38:00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9月17日电(记者刘金辉)河南省郑州市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16日在“武术之乡”登封市揭牌成立,该委员会将致力于少林武术的标准体系建设,目的是逐步建立起统一的少林武术国际规范。

  据了解,郑州市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主要从事少林武术术语、套路、器械、服装、教学评价、竞赛规则、考评等领域的地方标准制定和修订工作。

  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理事长刘海科说,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探索武术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推动郑州市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工作,主持了河南省《少林武术海外教学标准化示范》项目,今年有6项地方标准立项建设,未来将逐步建立起统一的少林武术国际规范。(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