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安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2-09-15 11:29:41 责任编辑: 王海霞 李志红 作者: 范作言

“黄河安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09-15 11:29:41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与会领导和黄河流域九省区网信办代表共同启动本次活动。新华网 范作言 摄

  新华网郑州9月15日电(范作言)9月14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河南省委宣传部、黄河流域九省区网信办等主办的“黄河安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南省洛阳市启动。

  据介绍,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牢牢把握“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重大要求,把确保黄河安澜作为头等大事,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关键任务,把水资源作为最大刚性约束,把绿色低碳转型作为主攻方向,持续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努力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本次活动同时在三门峡市设立了分会场。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将赴河南洛阳、新乡、郑州,实地采访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中原农谷、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等地,进一步展现沿黄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