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襄城县公安局开展“送法进企”活动助企纾困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2-09-13 15:09:42 责任编辑: 程文超 李志红 作者: 刘金辉

河南襄城县公安局开展“送法进企”活动助企纾困

2022-09-13 15:09:42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9月13日电(记者刘金辉)今年以来,河南省襄城县公安局开展“送法进企”活动,组织民警深入企业,直面企业的问题,“一站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据介绍,襄城县公安局立足警种职能,采取错时、延时、预约等不同方式走访企业,收集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积极进行协调处理。对于一些破坏营商环境的案件加快查处速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目前收集到的知识产权方面的侵权案件较多,例如,一些企业的产品被假冒、商标被侵权等,我们一方面积极同市场监管部门合作进行查处,另一方面对于案值较大、构成刑事犯罪的案件,迅速立案查处。”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杜广雷说。

  截至2022年8月底,襄城县公安局民警共走访企业158家,收集问题线索37条,均建立了台账,对属于公安管辖范围的问题,流转给相关警种负责处置化解;对不属于公安管辖范围的问题,及时上报给县委县政府研究处置,确保问题化解处置到位。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