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河医周边交通乱象 一上午处罚违停机动车80多辆
本文来源: 郑州晚报 2022-08-16 06:34:03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汪永森

治理河医周边交通乱象 一上午处罚违停机动车80多辆

2022-08-16 06:34:03 来源: 郑州晚报
摘要

拖离违停车辆

  昨日,郑州交警三支队组织警力对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周边路段机动车违法停放等交通乱象进行治理,进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的出行、就医营造更为便捷顺畅的通行环境。

  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因其丰富的医疗资源,吸引了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患者前来,每天汇聚于此的就诊或探望车辆非常多。部分驾驶员无视路边设置的禁停标志牌,直接将车辆停放在医院周边道路的两侧,严重影响了周边道路的通行效率,也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郑州交警三支队一大队对该区域存在的违停乱象进行集中治理。民警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沿建设东路、大学路、中原路3条主干道展开治理,对车上有驾驶员的违停车辆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车辆驶离,对驾驶员不在车上的违停车辆则通过系统发送违停提醒短信,对超过10分钟仍未驶离的车辆依法予以处罚,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坚决予以处罚并拖移。

  三支队负责人介绍,上午交警部门在河医区域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共劝离违停车辆50多辆,处罚机动车违法停放80多辆,拖移机动车2辆。

  郑州交警三支队提醒,警方将对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周边道路交通违法乱象进行常态化交通整治,并不定期地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医院周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王顺利 文/图)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