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郑州)新消费产业品牌峰会在郑举行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2-07-14 13:11:53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海霞 作者: 范作言

2022中国(郑州)新消费产业品牌峰会在郑举行

2022-07-14 13:11:53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7月13日电(范作言)7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金水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郑州)新消费产业品牌峰会在郑州开幕。

  本次大会以“新消费”为核心,融汇品牌、平台、资本、服务等多方重要力量,围绕消费场景、消费趋势、新品牌营销、供应链等近20个深度议题,共同探讨并审视新时期下的“中国新消费品牌”,推动新消费产业生态圈的创新能力建设。

  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金水区围绕郑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倾力打造新零售产业,集聚了UU跑腿、蜜雪冰城、丹尼斯、正弘城等一大批消费明星企业。近期金水区也从办公用房补贴、经济贡献奖励、人才引育稳岗、企业上市挂牌、知识产权融资、境外品牌引进、防疫支出补贴等十个方面,向落户发展的新零售企业送出“大礼包”、提供“硬支撑”。

  会上,中国(郑州)新零售产业基地揭牌。锅圈App总部、茅酒小铺总部、眷茶总部等50个新零售品牌总部类、平台类项目当场签约落户金水区,其中部分已进驻中国(郑州)新零售产业基地。(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