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资集团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2-07-01 18:13:23 责任编辑: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刘怀丕

河南投资集团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2022-07-01 18:13:23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7月1日电(记者刘怀丕)7月1日,河南投资集团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多方面展示年度履责情况。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河南投资集团围绕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积极开展垃圾发电、风电、光伏、生物质等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关注民生福祉,发展高质量、智慧化养老产业,布局职业技能教育,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发展,在量子科技、未来农业等前沿领域不断发力。

  围绕对外合作,河南投资集团与河南省内各地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业内头部企业合作构建高质量“朋友圈”,全面提升项目开发建设能力。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期间,河南投资集团组织企业和职工向灾区捐款2000多万元,各企业组建92个党员突击队,68个志愿服务队,在保供电、保供水、保供气、保交通等民生领域,交出一份“硬核”答卷。

  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说,2021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特别是洪水疫情的双重冲击,河南投资集团始终坚守“政府使命、企业属性”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做大企业基本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盘活低效无效资产,加强风险防控,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打造金融与实业互相支撑、综合投资与专业投资有机结合的发展格局,实现规模、质量、效益均衡发展。(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