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在漯河市启动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2-06-21 17:40:04 责任编辑: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范作言

“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在漯河市启动

2022-06-21 17:40:04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6月21日电(范作言)6月21日,“聚焦十大战略 共绘出彩河南”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在漯河市启动。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表示,本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讲述河南乡村振兴故事,通过讲好出彩河南故事,为加快河南农业灾后恢复重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农业强省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媒体人要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小切口呈现大图景,用接地气的报道反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通过典型事、典型人,汇聚中原儿女“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启动仪式后,6月21日至25日,采访团将深入漯河市、周口市、商丘市集中进行4天的线下采访活动。6月底至12月底,采访团将分成5个分队,分别以“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诗画田园入梦来”“千村千面 豫你相见”“乡村振兴河南在行动”“探访数字乡村‘河南样板’”为切入点,在不同时段,以不同形式,分赴不同地市,探访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成功经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指导,漯河市委、市政府主办,舞阳县委、县政府等承办。(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