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调研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06-15 10:52:47 责任编辑: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刘亚辉

刘伟调研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2022-06-15 10:52:47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刘伟调研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

  以高水平建设成效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

  6月14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到省政协融媒体中心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要求,高水平建设融媒体中心,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省政协融媒体中心由省政协办公厅与河南日报社共同建设,旨在打造省政协新闻舆论主阵地,助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刘伟到融媒体中心办公场所,认真了解软硬件建设情况,看望工作人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河南日报社负责同志发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建设省政协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推动政协新闻报道领域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省政协办公厅和河南日报社通力合作,推动前期工作富有成效。希望省政协融媒体中心适应时代发展和政协工作需要,在高质量建设的基础上高水平发挥作用。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守规矩,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筑牢思想防线。要充分报道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让各界群众对政协工作有更深了解、更多支持。要聚焦履职重点开展深度、系统报道,充分展示河南政协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会议,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记者 刘亚辉)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