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05-28 09:50:23 责任编辑: 程文超 作者: 陈小平

河南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8 09:50:23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5月27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汲取深刻教训,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实现“两个确保”战略目标贡献宣传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战营强调,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是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大战大考中提升能力作风的具体举措。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筑牢安全防线,加强风险预判、科学调度、宣传引导,着力提高信息发布、舆情处置、应急处突等工作能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整改,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持续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小平)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