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启动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2-05-28 09:47:05 责任编辑: 程文超 作者: 曹婷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启动

2022-05-28 09:47:05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汽车消费券1亿元、家庭百货套装券3000万元、各类餐饮消费券3000万元、线上消费券5000万元……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启动

  27日晚,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从5月27日持续至8月31日。其间,餐饮消费券、百货套装券、汽车消费券、文旅消费券、线上消费券等各类消费券和一系列活动,将满足多样消费需求。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围绕购物、餐饮、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重点消费领域,突出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及百货、餐饮等传统服务消费,举办开幕式及系列评选活动、嗨购节、“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中原美食节、畅游绿城等五大主题板块活动;各区县(市)结合消费季活动总体安排,分别举办1~3个夜经济主题促消费活动。

  各类消费券满足吃喝玩乐购

  本届消费季活动,市政府累计投入超过2亿元,包含餐饮、百货、汽车、文旅、线上等各类消费券,用于各类市民消费补贴。

  其中,汽车消费券1亿元、家庭百货套装券3000万元、各类餐饮消费券3000万元、线上消费券5000万元。在此基础上,鼓励企业和商家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还将同步发放1000万元外卖消费券。

  据了解,1亿元汽车消费券回馈,具体从6月至8月,在郑州市范围内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小型非营运车辆并完成新车注册卡牌手续的消费者,均可通过“郑好办”平台申领汽车消费券,发放数量近2万份,最高额度8000元。 6月和7月,3000万餐饮消费券将分两期在支付宝、云闪付、美团、饿了么及“郑好办”平台发放。

  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活动包含一系列精彩小活动,如参与短视频大赛赢取2000元大奖、 消费集聚区和深夜食堂评选活动等。

  6月1日~21日,将举行“醉美·夜郑州”短视频大赛,市民可制作发布相关短视频,对点赞量前10名及视频质量前10名的短视频作者,每人给予2000元现金奖励。此外,还将通过“郑好办”平台开展消费集聚区“TOP10”和深夜食堂“TOP10”评选活动,6月22日将在系列评选和短视频大赛结果发布仪式上,集中发布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授予荣誉、颁发奖金。

  同步启动文旅惠民消费活动

  本届消费季活动期间,同步启动“2022年郑州文旅惠民消费第三季”活动,发放文旅消费券1000万元,助力文旅消费,适当延长公共文化场馆夜间开放时间。

  此外,本次活动涵盖正弘城的热爱引力场、汇艺银河里的后备厢市集等全市100多项企业主办特色夜经济活动,市民可关注“郑好办”平台“醉美·夜郑州”专题了解各项活动详细情况,也可通过支付宝、云闪付、抖音、美团、饿了么等平台获取相关活动信息。(记者 曹婷)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