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05-24 08:36:30 责任编辑: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刘勰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4 08:36:30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5月23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3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3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针对查摆出的六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六个更加”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曲孝丽强调,省纪委监委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者”,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地各部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保持“三个环境”尽责任、作贡献。要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督促各地各部门针对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精准布防、有效化解,努力实现本质安全。要牢牢守住自身安全底线,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提升行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记者刘勰)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