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并讲话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04-22 05:35:07 责任编辑: 王晓飞 作者: 刘亚辉

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并讲话

2022-04-22 05:35:07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并讲话

  4月21日,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学习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和有关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海南考察时、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在外事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涉及经济发展、体育文化、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社会保障、安全生产、对外开放和交往等多个方面,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自觉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履职尽责,为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凝心聚力。

  会议听取“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情况汇报,对前期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认真吸纳各方意见,深入分析行业现状,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以具有前瞻性、前沿性、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有力服务“设计河南”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交办的这项重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省政协重点提案、委员学习、服务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等有关文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霍金花、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记者 刘亚辉)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