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向毕业生送上“求职礼包”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2-03-17 17:35:57 责任编辑: 王海霞 作者: 姚嘉慧

洛阳市洛龙区向毕业生送上“求职礼包”

2022-03-17 17:35:57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日前,洛阳市洛龙区“青林计划·邀约行动”正式启动,为前来求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保障。

日前,洛阳市洛龙区“青林计划·邀约行动”正式启动,为前来求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保障。

  新华网郑州3月17日电 日前,洛阳市洛龙区“青林计划·邀约行动”正式启动,为前来求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保障。来自武汉的海外留学生张志恒成为首个报名参与活动的青年创业者。

  通过线上平台,张志恒申请到青年驿站的免费住宿服务,随后在洛龙区青年创业之家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青年公寓、高新技术企业,并对洛龙区青年创业扶持政策进行详细了解。

  据悉,为持续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先行区建设,洛龙区依托“青洛工程”品牌,开展“青林计划·邀约行动”,来洛龙区求职、创业的青年学生通过线上平台一站式注册,即可领取包括“青年驿站免费住宿”“路费补贴”“就业创业免费课程”“景区免费游览”在内的四大“求职礼包”。与此同时,洛龙区青年创业之家汇总人才需求,围绕生活、就业、创业开设4大类25项专项服务,为全国青年扎根洛龙开辟绿色通道,助力青年人才在“保姆式”服务中开启求职创业之旅。

  据悉,“青林计划·邀约行动”将持续至6月30日,通过“精彩洛龙”“团洛龙区委”公众号菜单栏即可一键申领“大礼包”。洛龙区将持续围绕青年就业创业、日常生活、兴趣发展等事项,精准施策,贴心服务,全方位吸引人才、拥抱人才、留住人才。(姚嘉慧)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