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护送,盲人按摩师坐上了回家的车
本文来源: 郑州晚报 2022-01-13 05:14:03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汪永森

暖心护送,盲人按摩师坐上了回家的车

2022-01-13 05:14:03 来源: 郑州晚报
摘要

  昨日中午,郑州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辅警王雨在福寿街兴隆街口执勤时,发现一盲人拉着行李箱在街头无助徘徊,主动上前了解情况进行救助。

  盲人张先生老家洛阳,因疫情暂停工作想要乘车回家过年,从公交车上下来后,不知道火车站的方向,陷入了困境。

  “我是郑州交警,跟着我走!”王雨一边帮忙拉行李箱,一边用手引导张先生进入火车站售票厅,随后又协调工作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快速购买车票,并将张先生送入安检通道。

  在安检通道里,王雨将张先生的情况介绍给站务人员,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张先生引导上车。

  张先生对王雨的暖心帮助进行感谢,称赞郑州交警认真负责温情暖心。(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王顺利 文/图)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