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郑州督导组检查防控工作
本文来源: 郑州晚报 2022-01-13 05:14:03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李娜

省疫情防控郑州督导组检查防控工作

2022-01-13 05:14:03 来源: 郑州晚报
摘要

  围绕“三零一满意”目标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1月12日,河南省疫情防控郑州督导组组长、省卫健委副主任王良启到郑东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隔离管控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新军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郑东新区大雅·智泽酒店和华聚酒店,实地检查了“三区两通道”设置、隔离人员管理、环境消杀、医废处理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者。

  督导组要求,各隔离酒店要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规范流程、规范隔离人员的转送和跟踪管理;要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三零一满意”;要做好人文关怀,加强人性化个性化服务,真正做到“隔离不隔爱”。

  12日下午,杜新军还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暗访了二七区部分管控小区。在二七区大学路街道长城社区、淮北街54号院和升龙城6号小区,杜新军实地察看了小区封闭管理和出入口管控情况,询问小区人员和车辆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管控、小区居民通行证办理等情况。

  杜新军要求,各街道、社区,特别是居民小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和关键所在,各有关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责任,认真抓好管控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物业人员的防控职责,严格执行管控要求,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全力做好为民服务,主动关心居民家庭的日常生活状况和生活必需品的需求,解决好群众生活困难,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