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推进会推进“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工作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1-12-25 08:28:23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范作言 作者: 刘亚辉

省政协召开推进会推进“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工作

2021-12-25 08:28:23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刘伟出席并讲话

  12月24日,省政协召开“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工作推进会。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政协推进“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工作方案》。宇通集团工业设计中心主任、首席工程师于伟,洛阳市科协副主席、中欧(洛阳)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马明星作了发言。

  刘伟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顶层设计,提出明确要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打造“设计河南”重要部署,对于促进思想观念转变、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加快“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要深入调研、吃透省情,学习借鉴国内外经验,坚持站位要高、标准要严、全面准确、找准关键,形成操作性强的高质量研究成果。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严守时间节点,加强团结协作,做到协调一致、配合高效。要切实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精心谋划,统筹推进,以扎实细致的优质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为打造“设计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政协作用,集中精力、提升效率,倒排工期、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客观、科学、有效、管用的研究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高体健、张震宇、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部分省政协委员等出席会议。(记者 刘亚辉)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