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排不敌上海女排 遭遇四连败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1-12-03 08:38:06 责任编辑: 程文超 作者: 陈凯

河南女排不敌上海女排 遭遇四连败

2021-12-03 08:38:06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正在广东江门举行的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5轮的争夺,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身处B组的河南女排对阵同组“领头羊”上海女排,双方经过3局比拼,状态起伏失误频频河南女排最终以0∶3不敌对手,惨遭四连败。

  引进韩国外援金软景和美国外援拉尔森的上海女排,被看作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夺冠热门。联赛开始后,这支本就实力不俗的队伍展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前三场比赛全部获胜。反观河南女排在缺少了核心朱婷以及诸多老将退役后,这支由年轻人担纲的球队实力和经验骤减。与上海女排的比赛开始后,年轻的河南女排并未惧怕上海女排这个“狠角色”,前两局比赛给对手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不过由于状态起伏失误频频,没能把握机会,以两个20∶25连丢两局。大比分0∶2落后的河南女排在第三局仿佛一下子没了心气,整个队伍状态低迷,而上海女排则越战越勇,此消彼长,很快河南女排便以12∶25输掉第三局的同时,也以0∶3输掉了整场比赛,惨遭四连败。

  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已经战罢5轮,除了一轮轮空,河南女排其他四轮比赛全部告负,而且仅仅赢得一局比赛,积分为零,排名B组最后一位。(记者 陈凯)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