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集团与中原银行签署100亿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1-11-20 17:44:55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建业集团与中原银行签署100亿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0 17:44:55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11月20日电 11月19日,建业集团与中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民生住宅、物业服务、建筑工程、文化旅游、资本市场、现金管理和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中原银行意向为建业集团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的综合融资服务。

  据介绍,建业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企业价值观,践行“守信用、负责任、走正道、务正业、肯吃亏”的企业文化与“让中原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企业使命,29年来,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家上市公司,涵盖地产开发、装配式建筑、社区服务、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商业、酒店、科技等业务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实现了在河南全省县及县以上城市的业务全覆盖。

  中原银行是唯一一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全省的省属法人银行,坚持“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战略方向,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遵循“上网下乡、数智未来,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的战略路径,助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建业集团与中原银行的战略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广泛、稳定、长期合作的基石,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先为对方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服务,促进银企共同发展。(刘元元)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