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科技城集中签约11个项目 总投资超过30亿元
本文来源: 郑州日报 2021-10-22 08:55:46 责任编辑: 程文超 作者: 覃岩峰

中原科技城集中签约11个项目 总投资超过30亿元

2021-10-22 08:55:46 来源: 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全国双创周期间,中原科技城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

  中原科技城项目聚焦数字产业、生命科技等中原科技城两大主导产业方向,在大数据、软件服务、密码安全以及生物技术基础研究、医工融合等细分领域精准发力,签约项目包括中国500强企业——威高集团、A股上市企业——中国高科、中小板上市企业——吉宏科技、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海隆软件、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图联科技等5家行业领军企业,还包括国际化云计算领域博士团队领衔信息安全企业——嵩华科技、基因检测知名企业——华之源生物、胶原新材料研发企业——湃生生物等3家高科技创新企业,同时,联合ETC物联网服务企业——视博电子共建国家交通大数据创新基地,联合全球领先的科技生态系统运营商——启迪科服共建郑州技术交易市场,联合国内知名产业服务平台——粤浦科技共建科技创新港。

  此次签约后,中原科技城2021年已引进项目87个,累计引进项目155个,年内还将在全国商用密码大会、2021数字峰会期间签约引进一批高科技企业。按照省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部署,中原科技城将与河南省科学院融合发展,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大力营造重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和社会环境,为入驻企业和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记者 覃岩峰)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