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致力乡村振兴论坛举办
本文来源: 新华网 2021-10-22 08:55:45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王海霞 王堃松

河南省退役军人致力乡村振兴论坛举办

2021-10-22 08:55:45 来源: 新华网
摘要

  新华网郑州10月21日电(王海霞 王堃松)10月21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河南省退役军人致力乡村振兴论坛”在郑州举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河南省人社厅、乡村振兴局、工商联和中原银行,共同举办,同时邀请了众多退役军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大家共同围绕如何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引导好退役军人在助推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国栋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这个大舞台上都有出彩表现,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论坛上,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河南省工商联签订了厅际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建立工作沟通协调机制、联合推动退役军人就业等制度保障。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中原银行共同签订了《关于深化中原银行拥军优抚合作的协议》,为退役军人入乡返乡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遇和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最后,双方共同启动“民营企业金秋送岗 退役军人招聘月”活动。(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1135